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王进学校晨诵古诗

王进学校晨诵古诗

2018年03月28日 15:19:52 访问量:540 作者:康乐

定襄县王进学校          2018年03月28日

 

晨诵,开启美好的一天

—记王进学校晨诵活动

为了营造书香氛围,繁荣校园文化,让学生积累知识,丰富人文素养,使传统美德和良好习惯植根于学生的心灵,本学期开始,王进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国旗下,迎着朝阳诵读经典,沐浴书香。

微信图片_201****9210322.jpg

校长田志刚认为:站在巨人肩膀可以看得更远,以书为垫可以攀得更高。晨诵的观念深入到每位教师和学生的心中,这个活动成为教育教学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1****9210329.jpg

每天早晨,在预备铃起之全校师生在田校长的带领下诵读唐诗宋词、经典美文,开启美好的一天。

本校通过晨诵这种独特的仪式,让师生领略到了文学的魅力,让书声唤起大家对经典的崇敬,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学习的热情。该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1

 

编辑:高文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