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新闻 > 北关学校消防灭火安全教育活动简报

北关学校消防灭火安全教育活动简报

2023年06月14日 15:12:57 访问量:104 作者:赵媛

  

北关学校                2023613

北关学校“安全生产月”消防灭火

安全教育活动简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正确使用灭火器,6月13日上午,关学校开展了消防灭火安全教育活动

学生有秩序的集合在操场上,校长与相关教师讲解了灭火器知识,并示范操作使用了灭火器。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相继操作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学生们有序的回到教室,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90507

微信图片_202****3090452

微信图片_202****3090515

微信图片_202****3090528

 

微信图片_202****3090546

此次演练组织周密、内容丰富、特点突出、实战性强,是大规模的消防应急演练,具有较好的宣传、示范作用。
  演练集中体现了学校各部门应对“突发火灾”良好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为今后面对灾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赵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