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关学校 > “敬、静、净”化校园主题活动

“敬、静、净”化校园主题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09:21:19 访问量:428

 

 不学礼,无以立。文明礼仪是个人成长的根基。普及礼仪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着力塑造学生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提高学生素质、塑造健康人格。构建和谐校园。为我校创名校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本学期我校开展了敬、静、净化校园的三大主题活动。

行行礼、问问好,敬在我心教育活动;

轻轻走、悄悄说,静在我校教育活动;

伸伸手、弯弯腰,净在我行教育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形成强势,使学校在唱响国歌、见面问好、弃物入袋、桌墙无划痕、口不出秽语、不随地吐痰的行为方面有明显进步。

 

编辑:李建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