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西河头学校听党史专题讲座

西河头学校听党史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11日 12:00:11 访问量:231

 

简  报

 

西河头学校           2021年5月10

西河头学校听党史专题讲座

 

 

   周一,我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校长李小艳党史专题讲座,全体师生现场聆听讲座。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84b76b2e2bd5f577f611b18a68c5a1.jpg    讲座中,李小艳校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为题,回顾了中华民族从中共一大召开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史,用大量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带领大家学习悟透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整个讲座语言朴实、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使在场师生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教育,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李小艳校长在讲座中指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救国、兴国、富国大业,实现强国大业,做出了伟大贡献,留下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李小艳校长的讲座内容详实、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学校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的作了精彩解读和针对性辅导。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全校将持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师生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编辑:齐利波
评论区
刘煜竹(2021/6/11 15:58:1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