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新闻 > 西关学校安全防震演练

西关学校安全防震演练

2019年06月23日 09:27:48 访问量:826 作者:张太保

                                        西关学校安全防震演练

      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因此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掌握有关防震逃生知识技能,2019614午,校师生开展了一次防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1****6114249

  此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全体学生参加,师生们对此次演练非常重视,学生们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只用了很短的时间,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微信图片_201****6114250

  活动负责人作了总结,开展地震应急模拟疏散演练,旨在提高全校师生自救自护能力,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希望大家重视演练,提升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编辑:张太保
评论区
罗新曼(2019/6/24 10:45:5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