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北西力学校庆六一活动

北西力学校庆六一活动

2015年06月03日 20:49:27 访问量:677

北西力学校庆六一活动

告别金色的五月,迎来六月的朝阳,北西力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晋昌镇政府领导,晋昌中心校樊校长,北西力村于书记,村长张泽伟,天富生大药房总经理张泽安等等。

    在这次大会中,天富生大药房总经理给学校125名学生捐赠了新校服,还对部分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在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学校的六一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到场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对优秀节目进行了表彰、对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们全体师生会更加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编辑:张文利
评论区
杜丽娜(2015/6/4 9:14:1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