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北关学校庆六一暨表彰大会

北关学校庆六一暨表彰大会

2016年06月02日 14:47:30 访问量:481
      六一是个快乐的日子,北关学校全体师生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齐聚美丽的校园,共同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我们首先安排了韵律操比赛,本次比赛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体育教育及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接下来是同学们的精彩节目表演,同学们以自己美妙的舞姿展现出了青春活力。下午学校进行了颁奖活动,首先奖励了我校表现突出的四名教师,其次奖励了四十四名优秀学生、二十一名书法、绘画、小制作表现突出的及三名体育运动员,接下来同学们进行了猜谜活动,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参加,好不热闹!
编辑:李建斌
评论区
郭旭卿(2016/6/2 15:45:3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