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西河头学校“安全生产月”第一周活动总结

西河头学校“安全生产月”第一周活动总结

2021年06月11日 11:53:26 访问量:197

简   报

­ 西河头学校   2021年610

西河头学校“安全生产月”第一周活动总结

现将西河头学校“安全生产月”第一周活动工作总结如下:

1、为加强学校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月活动的组织领导,学校成立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学校活动的全面开展。

组 长: 李小艳(校长学校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学校安全工作)

副组长: 齐利波(安全管理工作,具体负责学校安全工作排查、督查,督促指导其他成员做好安全工作,具体负责教师、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2、活动主要内容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氛国。

1、在门口醒目处挂安全生产月、安全育月横,张贴宣传标语,在宣传栏中张贴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月知识。

2、通过学校班级微信群向家长或社会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和组织全校师生、全社会关注身边的安全生产、安全教育等。

(二)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活动

安全教育“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活动

 

1、组织好班

各班识别二维码“国家反诈中心”,结本班实际对学生进行安全系列教育,将安全知识透到各个领域之中,同时以活动为载体,让学生在操作中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和技能。

2、开展致家长一封端午节假期安全通知书。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思想基础。

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生命是宝贵的,面对生命我们要珍惜、敬畏。把安全意识化为行动,让危险远离我们的生活,有平安健康才有幸福梦想!

编辑:齐利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晋昌中心校 特此声明。